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備控制協議難產?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美俄關係仍在最低點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12日在電視上表示,美俄關係目前處在最低點,圖為培斯科夫。(路透)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12日在電視上表示,美俄關係目前處在最低點,圖為培斯科夫。(路透)

2020/07/13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美俄新一輪軍備控制談判,目前看來仍是困難重重,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12日在俄羅斯國有電視頻道上表示,美俄關線近期仍在最低點,不論是雙方關係,或是彼此所負責的多邊關係來說,目前情況都相當糟,並表示,針對軍備控制議題,即便中國與美俄核武能力存在一定差距,但美方卻堅持要將中國納入談判桌。

根據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報導,培斯科夫12日在電視上表示,美俄關係目前處在最低點,他針對美俄關係動態說明表示,「我們的關係最近仍處在最低點」,另外,「首先針對軍備議題及戰略穩定來說,不論是雙邊關係,或是我們各自所負責的多邊關係來說,現在的情況相當糟」。

《塔斯社》指出,培斯科夫認為在軍備議題上,雙方的確將等級拉到專家層面,但是他指出,「就現有軍備協議存續上,美國並沒有讓我們更深入了解彼此想法。《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是目前唯一全球規模下的限武文件」,他表示,美國與俄國是全球核武能力最強的國家,其他國家都不及美俄,連中國都比不上,不過美方卻堅持一定要中國參與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