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蚊子在叫救命!叮人小拇指 竟被放入捕蠅草內

外國人士將蚊子放入捕蠅草,作為對蚊子叮咬的報復。(圖取自外國推特帳號「J-C.audou-1」)

外國人士將蚊子放入捕蠅草,作為對蚊子叮咬的報復。(圖取自外國推特帳號「J-C.audou-1」)

2020/07/12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除了炎熱的太陽之外,「夏蚊成雷」也常成為民眾煩惱,外國1位網友上週小拇指被蚊子叮咬,他立刻展開報復,竟然將牠活生生地丟入捕蠅草內,網友對此驚呼「蚊子在尖叫」!

外國推特帳號「J-C.audou-1」本月1日發布1段影片,鏡頭前方1隻蚊子正在叮咬他的左手小指與手掌連接的關節部位,該名網友當下拿出鑷子,悄悄地從蚊子後方進攻,夾住牠的腹部,並將牠靠近地上的捕蠅草,塞入其中1對葉片當中,蚊子瞬間被捕蠅草一把抓住。

該名網友用法文表示:「我對蚊子報仇了。」捕蠅草原產於北美洲,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擁有完整的根、莖、葉以及花朵和種子,以葉子捕捉昆蟲,當昆蟲連續2次觸動葉片中的「感覺毛」,葉片膨壓改變後就會閉合,並釋出消化液將昆蟲分解後吸收。

該影片至1日起至今已有126萬人次點閱,但其實該影片早在7月1日前就在國外網站廣為流傳,不少網友認為這支影片相當紓壓,認為這樣的做法不會讓蚊子的屍體黏在牆面上,又能夠回歸自然,「真的相當環保」;但也有網友覺得該做法很殘忍,「應該給牠瞬間結束(蚊子的生命),不是這樣虐待動物」。

外國推特帳號「J-C.audou-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