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畏國安法清算!「桃姐」葉德嫺陪黃之鋒拉票:港人心未死

葉德嫻陪同民主派立法會初選人袁嘉蔚與黃之鋒,到酒樓逐桌向長者拉票,呼籲他們踴躍投票。(圖取自黃之鋒臉書))

葉德嫻陪同民主派立法會初選人袁嘉蔚與黃之鋒,到酒樓逐桌向長者拉票,呼籲他們踴躍投票。(圖取自黃之鋒臉書))

2020/07/12 18:4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71歲金馬影后「桃姐」葉德嫻力挺民間「反送中」五大訴求,多次親上街頭遊行,身體力行支持香港年輕人。香港民主派的立法會初選第二天,葉德嫻一早就為候選人袁嘉蔚站台,她表示,昨天看到這麼多人投票覺得很感動,認為港人心仍未死!

葉德嫻陪同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到香港仔的酒樓逐桌拉票,呼籲銀髮族現身投票,為議會帶來新氣象。葉德嫻隨後回到自己所屬的九龍選區投票。

葉德嫻接受《立場新聞》訪問時表示,港版國安法之後,自己相熟的羅冠聰離開香港,所以自己更要在香港助他一臂之力,做他做不到的事,支持他所相信的團隊。

她指出,國安法對港人影響很大,但條文空泛令人難以理解。她笑稱,港府與市民思路不一致,「可能他們是外星人,智力比我來得好啦」。

葉德嫻強調,不同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要相信自己認為是對的事,並繼續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