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版N號房曝光!破萬會員搶看蘿莉猥褻片 主謀竟是大學生

中國爆出中版N號房事件。(情境照)

中國爆出中版N號房事件。(情境照)

2020/07/10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今年初爆出「N號房」事件,主謀利用加密通訊軟體脅迫女性作性奴,並利用加值會員聊天室散播相關影音照片。中國近日也出現「N號房」翻版,重慶一名大學生架設色情網站,專門散播未成年人的猥褻影片,且會員數竟破萬人,影片點擊率更高達200多萬次。

綜合中媒報導,在南韓N號房事件爆發之後,中國一名網友在3月26日爆料,許多色情網站長期散佈兒童色情內容,裡面充滿未成年人的裸體照片,圖片更配有「四歲幼女」、「大眼漂亮蘿莉」、「初高中生」等變態標題想吸引網友目光。

網友若想觀看影片,必須要透過電子郵件註冊,還要付費加值之後才能成為會員,且會員還會依照費用不等區分為週會員、包年會員、終身會員,各式會員還有不同待遇。更誇張的是,有論壇註冊用戶高達855萬人,平均3至4分鐘就會有人註冊觀看色情影片。

對此,中國官方也加緊追查相關案件。不過中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昨日(9)公布,這些案件屬於打擊一般性境外淫穢色情網站,和南韓N號房有明顯差異。

據了解,其中一案的涉案主謀為重慶某一大學生,他在今年1月透過境外服務架設網站,以付費會員方式散播未成年人色情影片,影片點擊率高達200多萬次,目前此案已逮捕2人,並查獲未成年人色情影片160多部。其他案件現在也正積極偵辦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