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嗆強制戴口罩 美棕櫚灘居民「神」理由被網友酸爆

美國棕櫚灘23日的公共論壇上,多名反對政府強制戴口罩的居民(見圖)以宗教信仰之名,憤怒強調戴口罩會讓他們違背神的旨意,強烈反對該政策。(路透)

美國棕櫚灘23日的公共論壇上,多名反對政府強制戴口罩的居民(見圖)以宗教信仰之名,憤怒強調戴口罩會讓他們違背神的旨意,強烈反對該政策。(路透)

2020/06/28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退燒,為加強落實防疫,近來立法強制民眾戴口罩。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棕櫚灘(Palm Beach County)23日的公共論壇上,多名反對政府強制戴口罩的居民(Anti-maskers)以宗教信仰之名,憤怒強調戴口罩會讓他們違背神的旨意,因而強烈反對該政策。

綜合美媒報導,佛州棕櫚灘23日的公聽會上,多名反對政府強制全民戴口罩的當地居民紛紛表示,「他們想要拋棄神所創造的神奇呼吸系統,那是在悖逆神的旨意」、「神將祂的氣息吹進人類體內,人因而得以呼吸,怎能容許政府規範人類的呼吸?」甚至有人指著政府官員說,「你們這些服膺於惡魔撒旦的人都會被逮捕,而醫師你更會以反人類罪被逮捕,你逃脫不了神的!」、「你們信神嗎?你們認為自己可以凌駕於神對人類生命的神聖計畫嗎?」

消息一出,美國網友紛紛嘲諷,「也許比起口罩,他們更想要靠呼吸器來呼吸。」、「戴口罩很難呼吸,當你感染武漢肺炎後,就會知道什麼是全力爭一口氣」、「我只在美國才會看到這種情況,我簡直要笑瘋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美國延燒,累計確診逾255萬人,死亡病例逾12.7萬,其中,佛羅里達州中累計確診12萬2960人,有1萬2498名累計確診在棕櫚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