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贈7000片醫療口罩 美國軍校:凸顯雙方堅固關係

我駐波士頓辦事處代表台灣政府捐贈美國威爾猛軍校7000片醫療口罩,校方日前發出新聞稿致謝,由學員指揮官蒂圖斯中校開箱合照。(照片取自駐波士頓辦事處臉書)

我駐波士頓辦事處代表台灣政府捐贈美國威爾猛軍校7000片醫療口罩,校方日前發出新聞稿致謝,由學員指揮官蒂圖斯中校開箱合照。(照片取自駐波士頓辦事處臉書)

2020/06/23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我駐波士頓辦事處代表台灣政府捐贈美國威爾猛軍校(Norwich University)7000片醫療口罩,校方發出新聞稿致謝,學員指揮官蒂圖斯中校(Michael Titus)表示,「這個行為非常慷慨,凸顯我們與台灣政府及其軍校間的堅固關係。」

威爾猛軍校新聞稿表示,這批口罩是從駐波士頓辦事處郵寄到威爾猛軍校。蒂圖斯中校說,這批來得非常及時,因為該校將在秋季重啟校園。威爾猛軍校國際教育中心副理事長楊(Thy Yang)表示,自今年4月起,台灣已向美國政府捐贈900多萬片醫療口罩。

威爾猛軍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校,也是美國預備軍官訓練團(ROTC)的搖籃。威爾猛軍校與我陸軍官校有著長期合作,每年都會有4名台灣學生前往留學,並有1名交換生名額;該校也與國防大學簽署合作協議,去年首度迎來2名國防大學學生就讀。

新聞稿也提及,駐波士頓辦事處去年舉辦的國慶酒會中特別邀請4位就讀威爾猛軍校的台灣軍校生到場進行迎旗儀式,共同舉起中華民國和美國國旗,象徵兩國長久堅固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