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雲霄飛車戴口罩禁尖叫辦不到? 老闆霸氣示範網友都服了

富士急官方請出業主「富士急行」社長堀內光一郎(右)跟富士急樂園社長岩田大昌(左)親自示範如何戴口罩又不發出尖叫的搭乘雲霄飛車,影片一出所有日本網友都服了,紛紛讚嘆「這是什麼超現實的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富士急官方請出業主「富士急行」社長堀內光一郎(右)跟富士急樂園社長岩田大昌(左)親自示範如何戴口罩又不發出尖叫的搭乘雲霄飛車,影片一出所有日本網友都服了,紛紛讚嘆「這是什麼超現實的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6/18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全國各地也逐步解封,並希望在防疫與振興經濟之間取得平衡;位在日本山梨縣的遊樂園「富士急樂園」在5月重新營業後,實施遊客入園必須配戴口罩、搭乘遊樂設施盡可能「不要叫出聲」等防疫措施,卻被網友吐槽「好嚴格」、「太難了」;結果富士急官方竟請出業主「富士急行」社長堀內光一郎跟富士急樂園社長岩田大昌親自示範如何戴口罩又不發出尖叫搭乘雲霄飛車,影片一出,所有日本網友都服了,紛紛讚嘆:「這是什麼超現實的畫面!」

富士急樂園的官方推特昨天(17日)發文表示,近期遊樂園公布「盡可能不要叫出聲」的防疫新規定,收到許多人反映「好嚴格」、「太難了」,因此,官方便請業主「富士急行」社長堀內光一郎跟富士急樂園社長岩田大昌出馬,兩人親自示範如何在搭雲霄飛車時做到「戴口罩又不發出尖叫」,還強調「堀內社長」有懼高症,並鼓勵「每個人都辦得到」。

只見示範影片中,堀內光一郎跟岩田大昌一起坐在雲霄飛車上,兩人神情嚴肅搭著雲霄飛車,不發一絲聲響,只有雲霄飛車的呼嘯聲,期間,堀內光一郎還出手調整自己的「安倍口罩」,最後影片還打出字卡「絕叫在心中」,提醒大家記得在心裡尖叫就好,不要叫出聲來。

這部另類的宣傳影片在推特上公開後,已吸引超過170萬次觀看,日本網友在笑翻之餘,不僅紛紛讚嘆2人的親身示範相當有趣,也對堀內光一郎雖然有懼高症仍親身示範的勇氣感到佩服,紛紛敲碗「富士急樂園」將這個影片翻拍成廣告,大讚「這是什麼超現實的畫面」、「其實堀內社長只是嚇到叫不出來」、「完全是虐待社長啊」、「要不要順便推出富士急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