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區「戰時狀態」!北京消費季、婚宴取消 往來天津客運停駛

北京豐台區、門頭溝區和大興區都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也有客運公司宣布往來天津北京的路線暫停營運。(美聯社)

北京豐台區、門頭溝區和大興區都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也有客運公司宣布往來天津北京的路線暫停營運。(美聯社)

2020/06/15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都北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復燃,當地多個市場都爆發群聚感染,4天累積確診數達79例,所轄16個市轄區有8個都出現病例,其中豐台區、門頭溝區和大興區都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也有客運公司宣布往來天津北京的路線暫停營運。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新一輪武漢肺炎疫情在北京爆發,其所轄16個市轄區有8個都出現病例,同時一夜之間北京從4個中風險地區暴增至1個高風險區、10個中風險區,疑似疫情源頭的「新發地批發市場」所在地豐台區宣布進入「戰時狀態」,所鄰的門頭溝區和大興區也同樣進入戰時狀態。

報導指出,甫宣布恢復啟動的「北京消費季」各種包含發布會、現場拍賣等促銷活動紛紛取消或延遲,餐飲業暫停舉辦婚宴、酒席等群體性聚餐;塘沽客運站公司也宣布,天津塘沽-北京趙公口客運全部暫停營運,具體開通時間另行通知。

而中國各地區也紛紛推出自保政策,包含河北遷安和定州、內蒙古通遼、天津濱海新區和薊州區、遼寧省、江蘇蘇州、山西呂梁、黑龍江大慶及哈爾濱等地疾控中心接連發出提醒,呼籲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從北京回來必須接受14天隔離等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