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俄羅斯防疫優於美國 普廷:美國防疫受政黨利益影響

普廷指俄羅斯防疫優於美國。(美聯社)

普廷指俄羅斯防疫優於美國。(美聯社)

2020/06/15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仍在世界各地蔓延中,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週日表示,俄羅斯正從武漢肺炎疫情中脫離,強調俄羅斯防疫方面做得比美國還好,原因是美國防疫措施受到政黨政治利益牽扯。

根據《路透》報導,普廷周日接受俄媒訪問時表示,俄羅斯的政治體制在處理這場危機時的表現比美國更好,因為俄羅斯聯邦和地區政府是同一個團隊,沒有像美國那樣的政黨分歧出現。

普廷直言:「我無法想像政府或地區中有人會說『我們不會按照政府或總統所說的去做』。」普廷認為,美國的問題是將「黨的利益」放置於整體社會利益之上,同時也高於人民的利益。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俄羅斯境內目前累計確診病例共有52萬8267例,死亡病例僅有6938例;美國境內累計確診病例則高達209萬例,死亡病例為11萬5730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