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今晚視訊出席英國會聽證 分享台灣抗疫經驗

中華民國(台灣)前副總統陳建仁今晚將出席英國國會聽證會,分享台灣抗疫經驗。(翻攝自英國國會網站)

中華民國(台灣)前副總統陳建仁今晚將出席英國國會聽證會,分享台灣抗疫經驗。(翻攝自英國國會網站)

2020/06/03 19:2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前副總統陳建仁在台灣時間今晚9時30分(倫敦時間3日下午2時30分)出席英國國會衛生委員會聽證會,分享台灣模式抗疫經驗。外交部今表示,這是台灣防疫成果被國際肯定的又一顯著例證。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台灣防疫經驗備受世界矚目,繼登上多國媒體版面後,前副總統陳建仁應英國前外相、下議院衛生委員會主席杭特(Jeremy Hunt)邀請,將以「中華民國(台灣)前副總統」身分出席聽證會。

英國國會下議院這場以「應對冠狀病毒爆發」為主軸的聽證會,將於倫敦時間6月3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台北時間今日晚間9時30分至10時30分)召開。陳建仁將以視訊出席該委員會聽證會,說明我國針對武漢肺炎的防疫成果,並分享台灣在追蹤疫情(track and trace)的經驗。

該聽證會將由曾任英國外相的杭特主持,旨在探討英國就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在個人保護裝備(PPE)及追蹤疫情方面扮演的角色與執行策略。以大數據協助英國政府研發防疫應用程式的牛津大學教授弗雷澤(Christophe Fraser)也應邀同場出席作證。

外交部今天表示,這是台灣防疫成果被國際肯定的又一顯著例證,歡迎民眾透過直播觀看該場聽證會。

相關影片請見︰

英國國會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