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暴力抗議 明尼蘇達州500國民兵和空軍出動

美國警察過度執法造成一名非裔男子死亡事件愈演愈烈,明尼蘇達州已動用國民兵及空軍部隊進駐,以應付突發狀況。(法新社)

美國警察過度執法造成一名非裔男子死亡事件愈演愈烈,明尼蘇達州已動用國民兵及空軍部隊進駐,以應付突發狀況。(法新社)

2020/05/30 00:44

〔中央社〕美國明尼蘇達州已有500名國民兵和空軍部隊進駐聖保羅(St.Paul)等城市,以因應警方強壓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致死案所引起的一連3夜暴力抗議活動。

明尼蘇達州國民兵少將顏森(Jon Jensen)說:「我們部隊所受的訓練是要維護生命和財產安全,並確保大家都有和平示威的權利。」

這個兵力部署行動是在昨天深夜展開,暴動民眾在對警察執勤致人於死的憤怒情緒下,洗劫並焚燒了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聖保羅都會區數十座建築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