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佛州解封海灘湧入人潮 治安敗壞鬥毆槍擊6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沙灘上週末連假發生2名民眾中彈、4人遭流彈波及案件。圖為美國佛州重啟解禁後民眾到海灘享受陽光。(法新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沙灘上週末連假發生2名民眾中彈、4人遭流彈波及案件。圖為美國佛州重啟解禁後民眾到海灘享受陽光。(法新社)

2020/05/29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期有限度解封景點,熱門景點戴通納海灘(Daytona Beach)上週末假期不平靜,民眾不但在白沙灘上演全武行,更傳出6人受到槍傷,但警方並未逮捕任何人。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流出畫面,海灘上發生民眾激烈扭打情況;有人則從白色轎車的天窗灑錢,其他民眾蜂擁爬上引擎蓋及後車廂,開啟「搶紙鈔」大戰。

當地警方指出,有6名民眾在木棧道附近中槍受傷,2名直接中彈,4名遭流彈波及,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這個案子並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戴通納警局及沃盧西亞郡(Volusia County)警長辦公室週末開記者會時卻稱,連假沒有發生大型鬥毆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