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殘忍!中國正妹生吞象拔蚌 嚇壞德國帥哥網紅

臉書有90萬粉絲的德國帥哥網紅Selim在臉書上分享一段中國正妹「品嚐」象拔蚌的剪輯影片,他看得嚇傻,網友們也不禁直呼太殘忍。(擷取自臉書影片)

臉書有90萬粉絲的德國帥哥網紅Selim在臉書上分享一段中國正妹「品嚐」象拔蚌的剪輯影片,他看得嚇傻,網友們也不禁直呼太殘忍。(擷取自臉書影片)

2020/05/21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象牙蚌」又名象拔蚌,因狀似象鼻而聲名大噪。近來,臉書有90萬粉絲的德國帥哥網紅Selim在臉書上分享一段中國正妹「品嚐」象牙蚌的剪輯影片。然而中國正妹生食象牙蚌的方式,不但嚇傻了Selim,更讓網友們不禁直呼太殘忍。

影片中,一名中國正妹吃播主對著鏡頭展示手中的象牙蚌活體,接著發現象牙蚌的身體慢慢垂下來,直呼「咦?今天精神狀態不太好」,隨即伸出巴掌用力拍打象牙蚌,喝斥「站起來」。而中國正妹的粗魯動作,也讓Selim大感詫異,表情困惑地看向鏡頭。

接著,中國正妹直接將象牙蚌沾上辣椒粉,說要「刺激一下」,一口咬下活生生的象牙蚌,滿足地大口咀嚼著,嘴裡更不住發出「大快朵頤」的聲響。然而,中國正妹咀嚼完還不過癮,接著又拿起剪刀,面帶微笑地說「帶大家參觀一下牠的裡面」,直接將被咬了好幾口但仍活著的象牙蚌,從肚子剪開一個大洞。

此時,Selim轉開頭不忍直視,皺著眉頭不停搖頭,驚恐直呼「這是什麼?(WAS ist DAS?)」,期間更多次忍不住噁心反感,頻頻作嘔。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這樣的吃法太殘酷了,簡直是虐待動物,直呼「寧願餓死也不要這種吃法」、「品嚐美味無須折磨動物吧!」更有不少網友疑慮,生食野味恐怕引發染上不明病疫或是寄生蟲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