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反制俄羅斯 美英海軍北極圈反潛聯演

美國第6艦隊(C6F)與英國皇家海軍在北極圈進行了雙邊反潛作戰演習。(照片取自美國第6艦隊網站)

美國第6艦隊(C6F)與英國皇家海軍在北極圈進行了雙邊反潛作戰演習。(照片取自美國第6艦隊網站)

2020/05/04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6艦隊(C6F)5月1日與英國皇家海軍在北極圈進行了雙邊反潛作戰(ASW)演習,以應對俄羅斯近期在北極的軍事行動。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美國第6艦隊表示,英國護衛艦「肯特號」加入了柏克級驅逐艦「庫克號」和「波特號」,以及快速戰鬥支援艦 「補給號」的行列,美英船艦一同進行演習。

此外,美軍1艘潛艦和1架P-8A海上巡邏機也參與了這次演習。這項演習加強了各國上個月參加英國的潛艦指揮課程(SMCC)時所接受的綜合訓練。

美國第6艦隊指揮官弗朗切蒂(Lisa Franchetti)表示, 70多年來,第6艦隊在整個轄區作戰,以確保海上安全與穩定。我們經常與海軍夥伴們進行常規行動和演習,因此區域聯盟仍保持強大,也藉此合作機會,增強我們對北極作戰的了解。

美英兩國聯手在北極酷寒的海域演習,面對的潛在威脅當然是俄羅斯。在第6艦隊公布這項演習幾天前,俄羅斯才在北極完成一項非常規行動,其傘兵部隊從1萬公尺的空高挑傘,降落到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進行野戰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