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外星科技? 美國防部公布3支UFO影片

美國國防部發布3支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影片。(圖片取自影片)

美國國防部發布3支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影片。(圖片取自影片)

2020/04/28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進入太空時代,人類便著迷於尋找外星人的存在,美國國防部發布3支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影片,這些影片曾被一家私人公司流出,轟動一時。國防部希望藉由此舉,破除民間更多的謠言。

綜合外媒報導,這些影片來自美國海軍飛機,以紅外線攝影機紀錄到UFO出沒,顯示其不可思議的速度和移動方式。美國海軍曾在去年9月承認這些影片的真實性。國防部發言人高夫(Sue Gough)表示,他們發布這些影片,藉此消除大眾對其真實性誤解,以及軍方還有更多UFO影片的謠言。

高夫表示,經過審查後,美國政府已確定這些影片的發布不會洩漏任何機密的功能或系統,也不會影響之後對此類事件所進行的調查。

根據美國海軍現有規定,飛行員在疑似看到UFO時必須進行通報。美國國防部在2017年證實,曾耗時5年、斥資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秘密研究美軍戰機與UFO相遇的實際案例,已取得一定成果,但該計劃已暫停。前機密計劃的負責人埃里松多(Luis Elizondo)當時向《CNN》表示,「有很多有力的證據表明人類可能並不孤單。」

這些影片先前被To The Stars公司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間流出,該公司由知名樂團眨眼182(Blink-182)等合資成立,稱其致力研究「不明空中現象(UAP)」等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