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了?美國單日確診人數創新高 海灘卻擠滿人潮

美國24日創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單日新高,但民眾仍跑到加州海灘狂歡。圖為加州紐波特海灘。(法新社)

美國24日創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單日新高,但民眾仍跑到加州海灘狂歡。圖為加州紐波特海灘。(法新社)

2020/04/26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4日創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單日新高,共有3萬6491人染疫,但民眾似乎仍然不在意,隔天週六(25日)假日仍跑到加州海灘狂歡,現場擠滿了人潮。

據《路透》報導,美國部分州政府已逐步鬆綁封鎖限制,以恢復經濟活動,但這和公衛專家的建議背道而馳,畢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增加可能引發新一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和羅德島州州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也對過早解除封鎖保持反對態度。

然而,由於24日熱浪來襲,當天加州已有不少民眾衝到知名的紐波特海灘和杭亭頓海灘消暑,這樣的現象延續到了25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對此連忙呼籲海灘人群必須要遵守社交距離措施。

佛州沃盧西亞郡知名度假景點戴通納海灘,則採取了分階段重新開放的方法,25日只有殘障遊客可以進入沿海公園,那些想要散步、衝浪、騎自行車或游泳的民眾還需要等待,但有居民透露許多人都沒有聽從政府的指示。

和妻女住在海濱別墅的奧弗查克(John Overchuck)表示,他在沙灘上行走時,驚見到處都是人滿為患,遊客甚至直接在海灘上停車或搭帳篷,而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呼籲海灘人群必須要遵守社交距離措施。圖為加州杭亭頓海灘。(法新社)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呼籲海灘人群必須要遵守社交距離措施。圖為加州杭亭頓海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