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號房爆不完!「博士房」管理員竟是現役軍人 還有社工涉案

韓國「N號房」事件主嫌「博士」趙主彬(見圖)日前已遭到逮捕,但警方調查發現,其中2名「博士房」嫌疑人竟是軍人及社工。(美聯社)

韓國「N號房」事件主嫌「博士」趙主彬(見圖)日前已遭到逮捕,但警方調查發現,其中2名「博士房」嫌疑人竟是軍人及社工。(美聯社)

2020/04/03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駭人聽聞的韓國「N號房」(N번방)事件中,26萬嫌疑人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群組散布女性性剝削相關影音,主嫌「博士」趙主彬(조주빈,音譯)日前已遭到逮捕,但警方調查發現,其中2名「博士房」嫌疑人竟是軍人及社工,讓地方政府不禁擔憂內部人員有個資外洩疑慮。

據韓國《News1》報導,韓國警方今(3)日指出,「博士房」嫌疑人分別為24歲現役軍人(新兵)姜男及26歲社會福利中心工作人員崔男,2人曾是「博士房」付費會員,期間也向主嫌趙主彬提供性剝削受害者個人資訊。

調查顯示,姜男為「博士房」3名管理員之一,曾在群組中散布數百個女性(包含未成年)性剝削影片,對外宣傳群組,在趙主彬被捕後仍持續登入Telegram。

報導也提到,姜男高中時曾盜取班導師個資,進行跟蹤、騷擾,還威脅殺害,目前已因涉嫌殺害「N號房」事件受害者及班導師的孩子遭到起訴。

由於「N號房」的經營模式是先騙取女性個資,再用「外洩個資」威脅女性任由他們進行性剝削,2名嫌疑人身分公布後,姜男先前服役單位已對內部940名人員展開個資外洩調查,而崔男曾任職的社會福利中心則將對329名社工進行教育訓練,加強人員個資保護意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