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封城悶壞就是要出門! 西班牙人竟扮狗遛自己

西班牙政府日前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下令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但可以遛狗。除了先前有人出門遛「玩具狗」,現在更有人「假扮成狗」出門散步。(圖擷取自推特)

西班牙政府日前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下令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但可以遛狗。除了先前有人出門遛「玩具狗」,現在更有人「假扮成狗」出門散步。(圖擷取自推特)

2020/03/26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死亡數超過中國成為世界第二,日前西班牙政府也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下令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但可以遛狗。除了先前有人出門遛「玩具狗」,現在更有民眾「假扮成狗」出門散步,搞笑行徑讓人哭笑不得。

西班牙武漢肺炎確診數逼近5萬例,死亡數超過中國成為全球第二,為防止疫情迅速擴散,西班牙總理桑切斯(Pedro Sanchez)日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5天,實施「全國封城」措施;由於疫情嚴重,西班牙議會同意緊急狀態延長15天,直到4月12日止,期間西班牙人被限制在家,除非採買食物、醫療或工作等必要目的,否則不准出外,但可以外出遛狗。

而除了先前西班牙警方在推特上PO出一段一名男子遛著「玩具狗」出門散步的影片引發熱議,近日還有西班牙網友在推特PO出照片指出,托利多(Toledo)的街上竟然出現1隻白色巨犬,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有一名男子把自己假扮成狗,身穿「白色連身衣、帶著毛絨頭套」,認真地趴地行走「遛自己」。

不少網友見狀直呼傻眼,留言痛批「為了出門無所不用其極」、「這隻混蛋狗,給我兩根警棍讓我處理他」、「就這麼想出門」、「真是個傻子」、「就不能好好待在家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