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密軟體Telegram爆「N號房」性奴案 文在寅下令徹查所有會員

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N號房」集體性剝削案。(美聯社資料照)

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N號房」集體性剝削案。(美聯社資料照)

2020/03/23 15:46

相關新聞請見︰

26萬人涉案!南韓破獲「N號房」性剝削集團 逾70名少女淪性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社會近日爆出一起慘無人道性剝削案「N號房」,被害者目前共有74名,其中還有16名未成年少女,20歲出頭的主嫌趙姓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拘捕,但此案涉案人士高達26萬人,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日表示,將成立特別專案小組,並徹查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色情聊天室內「所有會員」。

綜合韓媒報導,「N號房」集體性剝削案主嫌趙某雖已被捕,不過他經營的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色情聊天室,裡面會員人數加總據傳高達26萬人。目前南韓檢警掌握120多名涉案人,逮捕17名嫌犯,他們大約是24、25歲青年,更有未成年涉案。

主嫌趙某在Telegram上自稱「博士」,並利用社群網站專挑未成年少女搭訕聊天騙取個資,之後再假扮員警聲稱掌握被害人「散播猥褻物品」罪名,逼迫被害人拍攝性暴力、虐待影片。趙嫌還在Telegram上開設多個群組,並以「分級收費會員」方式招募會員入群,裡面都是被害者的性愛影片,且被害人的個資甚至在群組裡面流竄。若被害人想要逃跑,便會被威脅公布影片。

「N號房」集體性剝削案造成南韓社會舉國譁然,民眾甚至在青瓦台請願網站連署,要求公開主嫌個資、照片以及所有在色情群組內的成員個資。對此,文在寅表示,他站在被害者這方,將成立專案小組徹查。

文在寅在今日簡報會議表示,「N號房」案是「毀滅人性的殘酷行為」他希望能根除南韓性暴力犯罪,下令警方必須要對此案「所有涉案人士」進行徹查。

文在寅說,警方應該將此案是為「嚴重犯罪」,徹底調查所有涉案人士,並應該要更嚴肅地處理兒童及青少年的性犯罪問題。他強調,不僅是要調查「N號房」案犯罪核心人物,而是要將搜查範圍擴展到色情群組內的每個成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