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人民日報PO圖自豪零確診 網笑:零檢驗當然零確診

人民日報PO圖自豪零確診。(擷取自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PO圖自豪零確診。(擷取自人民日報)

2020/03/19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官方媒體《人民日報》今日製圖大力宣揚,稱整個湖北省、武漢市以至中國31省昨日新增本地確診案例均為零,消息傳到PTT後引發網友譏嘲,「沒有驗當然0確診」。

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寫道,「中國號稱絕對正確資訊的官方媒體《人民日報》說武漢0確診」,詢問其餘鄉民對此消息的意見。

按本報昨日報導《中國確診數驟降? 武漢醫師曝:官方檢測已喊停》,一名武漢醫師近日爆料,官方現已停止準確度高的血清檢測方法,就連方艙醫院的患者也是未經基本檢測就直接被清空,推測整個武漢可能已全面喊停相關檢測。

對此,網友們紛紛推文笑稱「零檢驗零確診囉」、「他們是火葬治療」、「中國不是蓋牌好久了」、「變負數我也信」、「黨說0就0,你想破壞和諧社會?」、「緬甸和北韓目前也0確診,意思一樣嗎」、「沒有驗當然0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