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確診數達千人 川普考慮擴大旅遊限制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日本今天上午宣布,山口縣一名40多歲男子確診,為中國地區首次確診個案,日本確診總數達到1000人,包含鑽石公主號在內的706人,並有12人死亡。(路透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日本今天上午宣布,山口縣一名40多歲男子確診,為中國地區首次確診個案,日本確診總數達到1000人,包含鑽石公主號在內的706人,並有12人死亡。(路透資料照)

2020/03/04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日本今天上午宣布,山口縣一名40多歲男子確診,為中國地區首次確診個案,日本確診總數達到1000人,包含鑽石公主號在內的706人,並有12人死亡。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考慮禁止美國人到日本等疫情嚴重的地區旅遊,目前還未考慮對國內旅遊進行限制措施。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上午宣公布1名新的確診案例,為山口縣一名40多歲男子,這是中國地區首個感染武漢肺炎的個案,日本確診總數也達到1000人,包含鑽石公主號郵輪在內的706人。

美國總統川普3日在白宮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是否考慮對疫情嚴重的國家禁航,川普表示,「我們正在密切關注意大利,密切關注南韓,甚至密切關注日本,我們將在正確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不過,川普也說,還未考慮對國內旅遊進行限制措施。

迄今為止,美國政府禁止在過去14天內訪問過中國和伊朗的人員入境美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