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13億人口僅3確診?印度在地台灣人曝「靠一招」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等亞洲地區災情慘重。不過,擁有13多億人口的印度,目前為止僅傳出3例確診。(法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等亞洲地區災情慘重。不過,擁有13多億人口的印度,目前為止僅傳出3例確診。(法新社)

2020/03/01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等亞洲地區災情慘重。不過,擁有13多億人口的印度,目前為止僅傳出3例確診,讓外界懷疑是否有隱情?對此,一名居住在印度的台灣網友就表示,印度靠的就是「強勢隔離」,讓中國人全數不得入境。

一名網友29日在PTT發文疑問「印度13億人口才3確診是怎麼辦到的?」他表示,印度有13億人口,但是僅有3人確診且全都康復出院了,目前日、韓、歐洲和隔壁鄰居都爆炸的情況下,為什麼還沒有新增確診案例,「怎麼做到的啊?」

文章PO出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靠印度咖哩阿」、「恆河水阿,平時喝還被你們笑」、「確診的都在恆河裡了」、「恆河聖水」、「不驗就沒確診囉」。

對此,一名發文IP在印度的鄉民認真回文表示,就他身邊人的狀況,印度隔離很強勢,「中國人全部不准入境」。他指出,2月印度曾發出公告,直接取消中國人已經辦好的電子簽證,就算拿紙本簽證,航空公司也不給上飛機,「沒有說不能重新申請,但是重新申請不受理,簽證要過期了,那你家的事情」。

該鄉民也表示,其實印度就和新加坡的政策有點像,新加坡是不給轉機和入境。他認為,這種疾病問題,就是要把會帶來疾病的人擋在國家外面,對內則是預防人傳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