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國會陷緊急狀態!副議長、議員接受病毒篩檢

南韓國會副議長兼未來統合黨黨代表沈在哲,以及自由韓國黨國會議員郭尙道、全希卿,因為與確診者接觸過目前都在接受病毒篩檢。(歐新社)

南韓國會副議長兼未來統合黨黨代表沈在哲,以及自由韓國黨國會議員郭尙道、全希卿,因為與確診者接觸過目前都在接受病毒篩檢。(歐新社)

2020/02/24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達到763例,超越鑽石公主號成為中國之外的第二大疫區,更嚴重的是南韓國會副議長兼未來統合黨黨代表沈在哲,以及自由韓國黨國會議員郭尙道、全希卿,因為與確診者接觸過都在接受病毒篩檢,目前國會已陷入緊急狀態。

《韓聯社》報導,沈在哲等人19日於國會出席會議,同場出席的還有韓國教師聯合會主席河潤秀(하윤수,音譯),但河潤秀在22日驚傳被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

沈在哲在收到河潤秀確診的消息後,今早已前往汝矣島聖瑪麗醫院接受檢查,並考慮進行自我隔離。沈在哲辦公室表示,開會當天沈在哲和河潤秀隔著3個座位。

韓國執政黨和在野黨已取消了國會議程,各委員會審議也都改期,19日會議參加者都接受了檢查。韓國國會今(24日)下午2時(台灣時間下午1時)開始,各處入口都被關閉,目前現場消息非常混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