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有夠慘! 她感染武漢肺炎 還同時得登革熱

新加坡一名57的婦女不但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還同時得到登革熱,也是新加坡首例同時感染這兩種疾病的患者。圖為新加坡疫情上升,民眾紛紛戴起口罩。(歐新社)

新加坡一名57的婦女不但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還同時得到登革熱,也是新加坡首例同時感染這兩種疾病的患者。圖為新加坡疫情上升,民眾紛紛戴起口罩。(歐新社)

2020/02/21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好衰!新加坡確診武漢肺炎病例不斷上升,沒想到一名57的婦女不但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還同時得到登革熱,也是新加坡首例同時感染這兩種疾病的患者。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衛生部表示,這名57歲婦人是武漢肺炎第82例感染者,她15日在伍騰峰綜合醫院(NTFGH)的普通病房接受登革熱治療,事後出現呼吸道症狀,經檢測在18日下午證實感染武漢肺炎,「是新加坡同時患有兩種疾病的確診病例」。

報導指出,這名婦女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立即被轉到醫院隔離室進行隔離;而其他曾與該婦人一起接受登革熱治療的病人,目前都在吳登芳綜合醫院進行隔離。目前新加坡確診病例為85例。

相關消息被轉到PTT 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該名婦人有夠倒楣,「一次中兩招 幫寫個慘字」、「這人好慘 單是得登革熱就非常痛苦了」、「登革熱好像比武肺嚴重多了」、「好可憐」、「這根本衰洨」、「也太誇張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