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受疫情影響 南韓黑鷹飛行隊退出新加坡航空展

南韓黑鷹飛行表演隊於2018年新加坡航展的演出。(彭博社)

南韓黑鷹飛行表演隊於2018年新加坡航展的演出。(彭博社)

2020/02/06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亞洲規模最大的航空展「新加坡航展」近期將開展,雖主辦方表示,航展會如期舉行,不過已有部份參展商宣布退出此次展覽,而南韓空軍的黑鷹飛行表演隊,也宣布退出今年的新加坡航空展。

根據《防衛世界》(Defense World)3日報導,南韓黑鷹飛行表演隊發布新聞稿表示,退出新加坡航展是不得已的,這是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並保護隊員的健康與安全。

每2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今年將於本月11日如期開展。不過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參展商像是德事隆集團(Textron)及通用動力(General Dynamics)旗下的灣流航太,都宣布不參加此次航展。但最大的參展商包含波音(Boeing)、空中巴士(Airbus)和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表示仍會參加此次航展。

南韓黑鷹飛行表演隊是南韓空軍的明星表演隊,原名為第239號特技飛行中隊,1967年成立,當時使用F-5A戰機,並命名為「黑鷹」。現在特技隊使用機種為南韓自製的T-50噴射教練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