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父狠燒16歲女兒臉 女兒毀容走3.2公里就醫

16歲的安娜·克里特斯卡(Anna Krytska)為了阻止父親繼續對母親施暴,臉被父親點火燒傷毀容。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16歲的安娜·克里特斯卡(Anna Krytska)為了阻止父親繼續對母親施暴,臉被父親點火燒傷毀容。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2020/01/2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1名16歲女孩為了保護受家暴的母親,被喝醉酒的父親淋上汽油點火。母親哭求丈夫的幫助,但丈夫竟在一旁看戲並無情地說「燒死她,我不在乎」,母親描述當時女兒的狀況,「她的臉被火焰淹沒。」而受傷的女兒還必須走3.2公里的路才能到達救護車的位置。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西部的切爾諾夫策(Chernivtsi)市日前發生1起令人痛心的燒傷事件,傷者為16歲的安娜·克里特斯卡(Anna Krytska),而肇事者竟然是她的父親。

38歲的父親酒醉回家後,對妻子娜塔莉亞(Natalia)拳腳相向,此時女兒安娜忍無可忍地抓住父親的手,大喊「你不可以再打了」,此時父親推了女兒一把便奪門而出,不料他手拿汽油返回並淋滿全屋,甚至還往女兒臉上倒汽油,接著他把汽油放在燃燒的爐子上,火勢迅速蔓延,著火的安娜尖叫著試圖用手滅掉臉上的火,而哥哥聽到慘叫聲,馬上衝進屋內把妹妹拖出失火的屋子,並用雪幫妹妹滅火。而此時父親竟然站在一旁冷血地說「燒死她,我不在乎」。

雖然鄰居幫忙叫了救護車,但無奈洪水阻去了道路,因此身負重傷的安娜行走了3.2公里才到達救護車的位置。安娜的臉部、脖子與手皆有嚴重燒傷,表皮已經壞死且無法修復,必須透過多次整容手術來恢復容貌,但即便如此她也會終身傷痕累累。自責的母親為此傷心地說「這都怪我,我希望自己能替她受苦。」

為了保護受家暴的母親,安娜的家與容貌都被燒毀,幸好當地的慈善機構與善心人士願意負擔醫療費用,也籌資為他們購置新房子。而肇事的父親已經被以謀殺未遂的罪名起訴,在2個月的預審期間將被拘留,如果審判結果為有罪,將面臨無期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