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王室更「吸金」 哈利夫婦傳將與NETFLIX、迪士尼合作

哈利梅根傳與迪士尼、Netflix合作「吸金」。(美聯社示意圖)

哈利梅根傳與迪士尼、Netflix合作「吸金」。(美聯社示意圖)

2020/01/20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哈利夫婦於18日被強制卸下王室身分後,遭爆已有「吸金」計畫。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興趣濃,迪士尼則早與梅根(Megan Markle)簽下配音合約。

綜合英媒報導,哈利王子繼昨日首度打破沉默,回應夫婦淡出王室是因為實在「沒有其他選擇」,並對這樣的結果感到「極度傷心」。今傳出哈利夫婦除計劃暫時繼續以Sussex Royal品牌「營銷」,另外有意成立一家影視公司,並已擬定商業計畫。

據悉,曾是女演員的梅根,早在宣布但出王室前,便已經和迪士尼公司談妥,將為尚未公開的電影角色配音,且片酬早以捐款名義,匯入哈利王子名下其中一項動物計畫 ─ 無邊界大象慈善基金會( 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

另外,Netflix首席內容官特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也看準機會,日前受訪時便表示對與哈利夫婦合作感到高度興趣,坦言若倆人能參與影集《王冠》(The Crown)的拍攝,將為平台帶來更大的商機。

關於倆人的「吸金」爭議,早在日前梅根的父親湯瑪士(Thomas Markle)與英國《第5頻道》(Channel 5)紀錄片拍攝時便透露,他認為女兒拋棄王室身分正是因金錢考量。雖淡出王室但夫妻倆的一舉一動,將被民眾放大檢視。《每日郵報》更在今日頭條上戲稱兩人為「Netflix公爵夫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