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太空軍迷彩服長這樣!網友一看全都傻了...

美國太空軍公布迷彩服,遭網友無情批評。(路透)

美國太空軍公布迷彩服,遭網友無情批評。(路透)

2020/01/19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2月宣布成立「太空軍」(Space Force),但該部隊近來在推特公開的迷彩服讓美國網友全都傻眼,無情的吐槽隨之而來,對此太空軍已做出回應。

《BBC》報導,太空軍迷彩服採用「林地迷彩」設計,在手臂和胸膛處繡有徽章,但外太空可是一片漆黑,而迷彩的用處則是讓士兵和周圍環境融為一體,讓敵軍不易發現。

有推特用戶笑稱,「他們該不會從來都沒看過外太空吧?」還有網友諷刺地說,「不知道他們預期在外太空發現多少棵樹木。」

對此,美國太空軍表示,該部隊是利用現有的陸軍、空軍迷彩服,以節省重新設計和生產新迷彩服的成本。另外,這些是太空軍地面部隊所穿著的迷彩服,和協同部隊的服裝非常相似。

川普成立太空軍時,強調該部隊將在世界上最新的戰鬥領域制止侵略。不過,這支隸屬於美國空軍的隊伍,並非是要進入地球軌道作戰,而是要保護美國用來通訊和監控的數百顆衛星。

美國空軍部長巴瑞特(Barbara Barrett)表示,太空軍約會有1萬6000名官兵和文職人員,川普政府已為太空軍第1年撥款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