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技和悲劇只有一線之隔 飛行員視角看特技飛行超震撼!

從飛行員視角看特技飛行。(圖片截取自美國國防部)

從飛行員視角看特技飛行。(圖片截取自美國國防部)

2019/12/26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有一位網友分享了美國藍天使特技飛行隊的表演短片,影片兩個多禮拜吸引了三百多萬人次觀看,影片從飛行員視角所拍下機隊緊密排列的畫面,兩機最短只相距約一公尺寬,網友看了都不得不佩服飛行員的高超技術和默契。

藍天使在1946年成立,是世界第二個成立的特技飛行隊,成立宗旨是宣揚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並吸引民眾從軍,每年平均約有1100萬人觀看他們的表演。藍天使使用的飛機是F/A-18大黃蜂戰機,2021年將會汰換成目前美國航空母艦使用的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繼續為民眾帶來精彩的表演。

機翼幾乎快碰到駕駛艙。(圖片截取自美國國防部)

機翼幾乎快碰到駕駛艙。(圖片截取自美國國防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