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機呼嘯而過 整個海灘的海灘傘都「飛」起來了

從海灘上空呼嘯而過的大黃蜂戰鬥機,把帳棚跟海灘傘都捲了起來。(圖取自YouTube)

從海灘上空呼嘯而過的大黃蜂戰鬥機,把帳棚跟海灘傘都捲了起來。(圖取自YouTube)

2015/07/17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段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Blue Angel)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一架戰鬥機低空快速飛過,帶來的氣流把海岸上整排的海灘傘合帳篷都捲了起來,民眾驚呼連連。

影片拍攝的地點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彭薩科拉海灘(Pensacola Beach)。影片中有2架F/A-18黃蜂式戰鬥攻擊機(F/A-18 Hornet),民眾首先被高空飛行的戰鬥機吸引了目光,突然間,另一架低空飛行的戰鬥機呼嘯而過,劃過海岸線。

這架快速飛行的戰鬥機讓海灘上的空氣都翻騰了起來,不只民眾驚呼連連,甚至氣流把海岸線上整排的海灘傘、帳篷都捲了起來,在空中飛舞!有民眾追著飛走的海灘傘跑,但大多民眾對於這個景象是歡呼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