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原諒性侵媽媽的惡狼 6年後18歲兒殺人復仇被捕

圖為持刀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圖為持刀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9/12/21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發生一起悲傷的兇殺案,一名18歲少年持刀刺死49歲男子,少年指控男子在6年前性侵他的母親,讓他到現在還懷恨在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東爪哇省,18歲的少年Maulud Riyanto持刀襲擊49歲的Yasin Fadilla,導致對方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少年也被警方逮捕。少年表示,他的母親在6年前,也就是他12歲時,遭到Yasin Fadilla性侵,而案件「由社區長者解決」。

報導指出,少年無法原諒性侵母親的惡狼,6年來懷恨在心,最近他花了1個月時間觀察對方的行蹤,找到機會後持刀襲擊。報導表示,少年於17日被捕,警方目前並未發現有其他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