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遭集體性侵後殺害 嫌犯竊笑:她自願的

南非開普敦去年5月發生一起集體性侵謀殺案,4名歹徒將一名白人女大生柯娜露絲(Hannah Cornelius)輪姦後殺害,南非高等法院正在審理此案件。(圖擷取自臉書)

南非開普敦去年5月發生一起集體性侵謀殺案,4名歹徒將一名白人女大生柯娜露絲(Hannah Cornelius)輪姦後殺害,南非高等法院正在審理此案件。(圖擷取自臉書)

2018/10/27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開普敦去年5月發生一起集體性侵謀殺案,4名歹徒將一名白人女大生柯娜露絲(Hannah Cornelius)輪姦後殺害,南非高等法院正在審理此案件,其中一名被告24日向法院供稱,柯娜露絲是自願被強姦的,「願意跟他們做,只要不殺她...」,但嫌犯一行人擔心事後柯娜露絲報警,最後將她以利刃和巨石殺害。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5月27日深夜,21歲女大生柯娜露絲開車載22歲男同學馬許(Cheslin Marsh)回家,在路口遭遇4名歹徒攔截,被脅持到一處無人的葡萄園,歹徒先將馬許拖入叢林用磚頭毆打致昏迷,柯娜露絲則被拖進叢林輪姦,再用巨石砸碎頭骨,以及利刃刺頸身亡。

其中一名27歲被告帕森斯(Geraldo Parsons)在法庭上表示,柯娜露絲向他們說:「願意跟他們做,只要事後放她走...」,並指自己有女友和孩子,原本不想加入強姦,但又怕被同伴恥笑,最後還是加入性侵行列,事後將柯娜露絲塞進後車廂,到一處偏遠的農場。

帕森斯說,原本他們想要放走柯娜露絲,但是柯娜露絲因為害怕不肯從後車廂出來,期間一名同伴突然大喊:「不能放她走,她一定會去報警!」並且拿著利刃猛刺柯娜露絲頸部,另外一名同伴拿著巨石向柯娜露絲臉部猛砸。

警方後來靠著監視器循線找到4名嫌犯,他們上法庭時還被媒體拍到竊笑的樣子,事件引起南非民眾憤怒,認為南非治安實在太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