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暴力救香港」 港6大報頭版登親共廣告

香港八大中文報紙,其中6份頭版都登上親共的廣告,一致口徑也引起外媒關注。(圖取自推特@hoccgoomusic)

香港八大中文報紙,其中6份頭版都登上親共的廣告,一致口徑也引起外媒關注。(圖取自推特@hoccgoomusic)

2019/11/13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大三罷(罷工、罷課、罷市)持續進行中,昨(12)日警方圍攻香港中文大學,引國際譁然,各區示威者深夜發起「圍魏救趙」示威營救中大學生。然而今(13)日香港市民卻發現,香港8大中文報紙,其中6份頭版都登上親共廣告,一致口徑也引起外媒關注。

香港市民自11日發起「大三罷」(罷工、罷課、罷市)警民衝突頻傳,除警方發射實彈重傷學生外,也傳有反對運動者遭火焚送醫;昨(12)日港警整天強攻香港中文大學,闖入校區逮捕學生,引起國際譁然。

然而香港女星何韻詩今(13)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香港八大中文報紙中,其中6份都刊登親共勢力的廣告,稱「用您一票反暴力、救香港」,疑似為香港近期將舉行的區議會做宣傳。

這些刊登同樣廣告的報紙包括《經濟日報》、《明報》、《文匯報》、《星島日報》、《東方時報》及《信報》,而唯二沒有刊登該廣告的則是《大紀元時報》、《蘋果日報》。

香港傳統中文平面媒體的一致口徑,也吸引了外媒關注,《CNN》報導指出,香港最大的英文報紙、由中國富商馬雲所擁有的《南華早報》並沒有刊登此廣告。

據悉,香港區議會選舉表定於11月24日舉行,然而先前傳有親共建制派人士出面要求延後選舉,今(13)日125位來自各界的專業人士也聯署呼籲港府,務必準時舉行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