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爆料:至少2示威者遭性侵、浮屍案調查遭黑箱

香港警察使用過分武力處理「反送中」示威受到國際關注,南韓電視台日前採訪了一名不願曝光身分的香港警察,這名員警爆出多個內幕。(圖取自看中國新聞網)

香港警察使用過分武力處理「反送中」示威受到國際關注,南韓電視台日前採訪了一名不願曝光身分的香港警察,這名員警爆出多個內幕。(圖取自看中國新聞網)

2019/11/12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察使用過分武力處理「反送中」示威受到國際關注,南韓電視台日前採訪了一名不願曝光身分的香港警察,這名員警爆出多個內幕,包括至少有2起港警涉嫌性侵示威者的個案、15歲浮屍少女案有問題,以及721元朗攻擊時,警方刻意延誤到場。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公共媒體「韓國放送公社」(KBS)近日播出「反送中」運動特輯中,採訪了一名要求匿名且蒙面的香港警員,對方談到多個警方暴力內幕,包括示威者被性侵的獲調查個案至少有2起,而且都得到醫護人員證實,但實際數字更多,還有一些示威者被警員虐打的個案。

對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15歲女中學生陳彥霖,陳屍九龍油塘灣海面,該警員披露,警方最初是以謀殺方向調查,因為全裸浮屍個案太罕見,但後來調查方向遭警方強行更改,轉為發現屍體,強行禁止內部以謀殺方向調查。

節目組也針對721元朗白衣人攻擊一案,提問當時有很多人報案,警方很慢才到場,是否有警力不足問題。這名警察說,當時高層向元朗警區下命令延誤支緩,不可這麼快處理區內發生的事件,刻意製造沒有警察的時段。

該警員說,警隊高層想給示威者一些教訓,上一堂「沒有警察」的課,意圖讓民眾覺得警察很重要,沒有警察不行,以此讓市民再次依賴警隊。他說,「這是一項政治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