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儲肉耗盡!喜宴全桌搶食豬腳 驚人畫面曝光

豬腳一上桌,眾人瘋狂搶食。(圖擷取自YouTube)

豬腳一上桌,眾人瘋狂搶食。(圖擷取自YouTube)

2019/11/07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的非洲豬瘟疫情嚴重,導致豬肉價格飛漲,近日一段喜宴上的影片曝光,當豬腳一上桌,沒多久就被搶食光,其中一名大叔意猶未竟地說「半年都沒吃過肉了。」

網路上流傳一段河南一場婚禮喜宴影片,當豬腳剛上桌,就被搶光,許多中國網民議論紛紛,有人留言「再回到半年前的價位,已經是不可能了吧」、「我真的吃不起肉了」、「收入沒有小康,物價先小康了」,也有人說「半年不吃肉誇張了吧」、「真是悲哀,我昨晚夢到吃了頓糖醋排骨」。

《大紀元》報導,日前一份「連山回鍋肉創始人代木兒菜譜」被熱傳,其中一份回鍋肉10片賣價400元人民幣,引起大批網民熱議,飯店負責人表示,菜譜是真的,定高價的原因是成本上漲太快。

加拿大前駐華大使趙樸(Guy Saint-Jacques)日前表示,中國已耗盡豬肉儲備,現在幾乎32個省都出現疫情,損失了1億頭豬,豬肉供應至少要10年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