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傳簡訊給過世父親 她4年後接到回訊

美國阿肯色州女子帕特森(Chastity Patterson)在父親過世以後,每天都會傳簡訊到爸爸的手機門號裡報告自己的生活,如今在父親逝世4週年竟然真的得到了回覆。祈禱守夜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阿肯色州女子帕特森(Chastity Patterson)在父親過世以後,每天都會傳簡訊到爸爸的手機門號裡報告自己的生活,如今在父親逝世4週年竟然真的得到了回覆。祈禱守夜示意圖。(法新社)

2019/10/27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國來訊?美國阿肯色州女子帕特森(Chastity Patterson)的父親4年前撒手人寰,但她每天都還是會傳簡訊到父親手機門號裡報告自己的生活狀況。然而,帕特森在爸爸逝世4週年前一天送出的簡訊,竟然真的得到了回覆。

《福斯新聞》報導,帕特森在這封簡訊中重新整理了自己4年來的生活,包括如何戰勝癌症、如何以優異的成績從大學畢業、如何墜入愛河並被傷害得痛徹心扉,帕特森說到這裡還撒嬌似地向父親說「你一定會宰了他」。

然而,帕特森這次的簡訊有了回音,一名自稱布拉德(Brad)的男子在回訊裡表示,由於他的女兒5年前車禍去世,這些年來帕特森給逝去父親的文字讓他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布拉德說,多年來他默默讀著帕特森的簡訊並看著她一路成長,其實一直很想回覆,但又害怕讓帕特森傷心。這次看到帕特森給父親的簡訊,讓他不禁希望假如自己的女兒還活著,也要成為像帕特森一樣的女孩。

帕特森收到布拉德回訊後,將這段奇妙的遭遇PO到臉書上,引來13萬人按讚、26萬次分享、1.8萬人留言。其中有人好奇布拉德怎麼會使用到帕特森父親的門號,不少網友都跳出來解釋,原來大概過了半年左右,逝者的手機門號就會被釋出供他人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