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面子!英相要求表決新脫歐協議 下院議長拒絕:無意義

英國下議院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21日拒絕政府的要求,不同意讓國會對修訂版的脫歐協議進行表決,稱再次辯論是「重覆和無意義」的做法。(路透)

英國下議院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21日拒絕政府的要求,不同意讓國會對修訂版的脫歐協議進行表決,稱再次辯論是「重覆和無意義」的做法。(路透)

2019/10/22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下議院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21日拒絕政府的要求,不同意讓國會表決修訂版的脫歐協議,稱再次辯論是「重覆和無意義」的做法。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上週與歐盟就修訂版的脫歐協議達成共識,但必須獲得國會議員批准。在國會先前延後表決後,英國政府希望21日再進行一次「有意義的投票」,但遭下院議長拒絕。

貝爾考表示,有關脫歐協議的動議已在週六(19日)提出,國會已決定政府須先就脫歐相關立法來尋求國會同意,而不是要求國會對協議內容投出贊成或反對票。

貝爾考引用了國會程序手冊《Erskine May》指出,今日的動議案實質內容與上週六的重複,不能於同一個國會會期討論。他表示,拒絕表決協議是確保合理利用國會時間,並且尊重國會原有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