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斯蘭教「被中國化」 重大節日慘淪「愛黨節」

回族穆斯林被逼唱愛國歌曲。(擷取自《寒冬》)

回族穆斯林被逼唱愛國歌曲。(擷取自《寒冬》)

2019/10/16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擴大打壓宗教,針對基督教、伊斯蘭教及佛道等宗教實施全面迫害,外媒披露,隨著北京當局推行「伊斯蘭教中國化」政策,該宗教傳統節日也全面「被中國化」,全中國的穆斯林紛紛被迫「唱紅歌」來歌頌共產黨,若然不從將面臨拆寺下場。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從去年以來,中國政府一直強迫基督徒信徒唱誦愛黨歌曲,將宗教場所的標語換置成傳統及愛國字句,而類似惡行現已擴大至全中國各大宗教。

今年8月正值伊斯蘭教年度重大節日「古爾邦節」,中國的信徒正準備開心慶祝時,各地紛紛傳出政府控制清真寺,強逼穆斯林演唱《我愛你中國》、《錦繡中華》等愛國歌曲,現場還舉行升國旗、唱國歌儀式。眼見重要節日變調,許多信徒本不願參加,但在政府官員及警察的威逼下只得配合到場「接受教育」。

一名信徒氣憤地表示,這一切都是政府安排的任務,一旦不照做,清真寺就會被封掉,他接著話鋒一轉,無奈地表示「但若按(政府)規定的做,(伊斯蘭信仰)就會慢慢被吃掉,就叫我們信共產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