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親戚來幫忙帶小孩 驚見一家五口陳屍屋內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家五口陳屍屋內。(美聯社)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家五口陳屍屋內。(美聯社)

2019/10/09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怕!美國麻薩諸塞州普利茅斯郡小鎮阿賓頓(Abington)住著扎卡迪(Zaccardi)一家五口,但親戚7日到他們家中準備幫忙帶小孩上學時,驚見扎卡迪夫妻與3名小孩全都陳屍屋內,明顯是遭到槍擊。

《ABC》報報導,地方檢察官魯茲(Tim Cruz)表示,該親戚進入兩層樓高的公寓後,赫然看到一樓沙發有人躺在上面而且鮮血四濺,嚇得連忙報案。

警方到達現場後,確認死者分別為40歲妻子狄爾德麗(Deirdre Zaccardi)、43歲的丈夫約瑟夫(Joseph Zaccardi)、11歲的亞歷克西斯(Alexis Zaccardi)、9歲雙胞胎納撒尼爾與凱瑟琳(Nathaniel and Kathryn Zaccardi)。

克魯茲指出,這起槍擊案似乎是一起單一事件,阿賓頓警察局長馬金斯基(David Majenski)則透露,目前尚不清楚扎卡迪一家是否有家庭糾紛,但過去都沒有不合的跡象。初步調查顯示5人死因為槍殺,不過法醫仍會進行解剖以確認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