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女大生參加「告別派對」 慘遭推擠踩死

據報導,19歲的克雷斯塔尼在威靈頓長大,在奧塔戈大學就讀時尚設計學位,在派對中不幸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據報導,19歲的克雷斯塔尼在威靈頓長大,在奧塔戈大學就讀時尚設計學位,在派對中不幸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2019/10/07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但尼丁(Dunedin)一場大學生「宿舍告別派對」,驚傳女學生「被踩死」意外!這場告別派對有超過500名奧塔戈大學學生參加,但因場地狹小,疑似因樓梯間發生騷動,導致19歲女學生克雷斯塔尼(Sophia Crestani)被壓住、無法逃走且不斷被踩踏,最後傷重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莊園」是奧塔戈大學學生宿舍以及派對場地,即將在2020年被校方售出,為了留下最後的回憶,學期結束後,學生們在5日晚間舉行這場「告別派對」,有超過500名學生參加,連樓梯都被擠滿。

據目擊者表示,在派對中有人在樓梯間滑倒、摔下樓梯,壓在克雷斯塔尼身上;據另一名成功逃生的學生表示,由於事發突然,許多人當下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也都拚命往外跑,就在推擠的過程中發生慘事。

據警方表示,5日晚間11時55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該處有人「擾亂治安」,隨後也接到參加派對學生求助的電話,警方趕到後,發現克雷斯塔尼已被其他人帶離室內,雖經在場人員急救,但最後克雷斯塔尼仍不幸身亡;據奧塔戈沿海司令督察格雷(Marty Gray)表示,現場學生們許多人試圖進入案發地點,許多人則急著離開,場面十分混亂,他也在6日在記者會上指出,目前尚無法肯定這是一起「意外」,警方將持續調查,拼湊所有目擊者所提供的線索來釐清真實情況。

據報導,19歲的克雷斯塔尼在威靈頓(Wellington)長大,在奧塔戈大學就讀時尚設計學位,日前剛結束大二課程,平時除了在威靈頓的體育中心打工,還身兼模特以及演員,沒想到卻在這場派對中不幸身亡。

「莊園」曾為奧塔戈大學學生宿舍,是該校學生舉辦派對的場地。(Google地圖)

「莊園」曾為奧塔戈大學學生宿舍,是該校學生舉辦派對的場地。(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