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孩子遭鎖家中 阿伯化身「蜘蛛人」徒手爬9樓

這名阿伯忘記帶鑰匙,又怕孩子獨自在家中發生意外,情急之下便徒手爬上9樓,讓圍觀民眾替他捏把冷汗。(圖擷自看看新聞)

這名阿伯忘記帶鑰匙,又怕孩子獨自在家中發生意外,情急之下便徒手爬上9樓,讓圍觀民眾替他捏把冷汗。(圖擷自看看新聞)

2019/09/27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昆明福澤雅苑小區24日驚見「蜘蛛人」?仔細一看,這名「蜘蛛人」竟是1名六旬阿伯,據了解,這名阿伯忘記帶鑰匙,又怕孩子獨自在家中發生意外,情急之下便徒手爬上9樓,讓圍觀民眾替他捏把冷汗。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昆明1名阿伯日前不顧路人勸阻,徒手從1樓爬上9樓,只因沒帶鑰匙怕獨自在家中的孩子會出意外,儘管民眾已幫忙報警,阿伯還是一刻都不得閒,情急之下化身「蜘蛛人」爬高樓。

報導指出,大樓下方的民眾,看著六旬阿伯這樣爬牆,都紛紛替他捏把冷汗,向正在爬牆的阿伯喊話,「老先生你不要爬了,好好拉著,一會會幫你開門的」、「好危險啊,趕緊下來」,不過阿伯卻不聽勸阻,執意要見到家中孩子才肯放心。

所幸最後阿伯平安進入家中,並表示,「(孩子)她可能睡醒了,就把小鎖給反鎖過來了,我過來叫她叫不開門,她可能睡著了,我就想是不是她媽他們把她帶走了,或者她在裡面怎麼了,可能她又睡著,我慌了急了,我怕她出什麼問題,我就從一樓爬上來。」

最後在眾人勸說之下,這名護孩心切的阿伯承諾「不會再做那麼危險的舉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