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女性乳房調查」 D罩杯以上女劇增

國際內衣品牌黛安芬的調查顯示,日本女性連續近40年「乳房成長」,其中D罩杯以上女性有劇增趨勢。圖為日本AV女性蒼井空。(法新社)

國際內衣品牌黛安芬的調查顯示,日本女性連續近40年「乳房成長」,其中D罩杯以上女性有劇增趨勢。圖為日本AV女性蒼井空。(法新社)

2019/08/08 15:57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國際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 International)的最新調查顯示,日本女性連續近40年「乳房成長」,其中D罩杯以上的女性有劇增趨勢。

黛安芬調查對象是日本20至60歲女性。調查發現,2018年該公司各罩杯銷售比例分別是:A罩杯2.1%、B罩杯17.9%、C罩杯26.9%、D罩杯26.3%、E罩杯18.8%、F罩杯6.4%,G罩杯以上1.6%。

另外,在2018年,D罩杯胸罩以上的銷售比例高達53.1%,但在1990年只佔17.6%,在1980年僅佔4.5%。上述資料顯示,日本女性D罩杯的比例,於過去38年來增加了10倍以上。

對此,黛安芬品牌行銷經理酒田柊子(Shuko Sakata,譯音)解釋,這可能基於兩個原因。一是飲食改變,例如肉類及西方飲食增加。二是製造商更能教導消費者,以正確方式選擇胸罩。

醫生及作家左門新(Arata Samon,譯音)則指出,估計70至80%的女性罩杯是遺傳決定,其他20%是營養等因素。日本過去40年來飲食改變,攝取更多脂肪定對女性乳房尺寸有所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