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是川普和習近平選舉」郭文貴爆中國攻擊美大選4手段

郭文貴強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實際上將是川普(左)與習近平(右)和王岐山的競選。(路透)

郭文貴強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實際上將是川普(左)與習近平(右)和王岐山的競選。(路透)

2019/07/31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滯留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最近向外媒表示,對於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國已經非常明確地指示,「不許川普勝選」,他並揭露中國要用四大武器,顛覆川普連任。

《華盛頓自由燈塔》引述郭文貴說法,指川普對中國造成很大的衝擊,中國正在進行激進的假訊息和影響力活動,目的在阻止川普再次當選。郭文貴說,中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已有指令,對美國大選使用「四種武器」。

第一個武器是「華爾街金融領袖」。郭文貴說,華爾街因其有既得利益,而幫助中共黨員、盜國賊。

第二種武器是「華盛頓的政治領袖和說客」。他們可被號召反對川普。郭文貴指「這些人中有不少人多年來被中共侵蝕了...所以他們將成為第二大武器」。

第三種武器則是「美國的主流新聞媒體和社交媒體。郭認為這些媒體已有許多對川普充滿敵意。如google、facebook,還有《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甚至國家廣播頻道都不願挑戰中國來為川普辯護。他補充說,許多新聞業者都對中國感興趣,因此不願反擊那些將矛頭對準川普的中國影響力。

第四種武器則是跟海外華人和華裔美國人合作。這些人用財富影響政治捐贈和投票權,加強其在美國的政治影響力。他舉例,台灣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期間,一些親中人士與親台支持者爆發衝突,這些人就是受到指示。

郭文貴強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並不是共和黨和民主黨間的競選活動,實際上將是川普與習近平和王岐山(中國國家副主席)的競選。中國不斷宣稱,西方國家試圖干涉中國內政,但實際上中國不僅試圖干涉美國內政,也公開干涉美國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