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威脅徵「紅酒稅」報復 法財長:別混為一談

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今(27)日表示數位稅將公平實施,呼籲川普不要將數位稅、紅酒稅「混為一談」。(法新社)

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今(27)日表示數位稅將公平實施,呼籲川普不要將數位稅、紅酒稅「混為一談」。(法新社)

2019/07/27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法國「數位稅」而暗示以「紅酒稅」反擊,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今(27)日表示稅法將公平實施,呼籲川普不要將兩者「混為一談」。

據《路透》報導,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今日回應川普對法徵「紅酒稅」的威脅,表示法國並沒有試圖針對美企。

勒麥爾向媒體表示:「我們希望建立一套公平的『數位稅』制度。」他呼籲美國總統川普不要將紅酒稅和數位稅「混為一談」,並強調:「關鍵是我們如何達成共識,以建立一套公平的『數位服務稅』。」

據了解,法國中央先前曾表示,法國總統馬克宏已針對此問題與川普通電,但沒有透露談話結果。馬克宏認為數位服務稅符合世界共同利益,將在下月G7峰會上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