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城大廈爬15樓蜘蛛人竟非火災逃生!超感人原因與驚人身分曝光

傑曼英情急之下衝破警消防線,徒手延著陽台爬上15樓,向母親保證「沒事的」,才又爬下高樓。(美聯社)

傑曼英情急之下衝破警消防線,徒手延著陽台爬上15樓,向母親保證「沒事的」,才又爬下高樓。(美聯社)

2019/07/20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費城1棟19樓的公寓18日晚間傳出火警,媒體拍到1名男子疑為逃生,如蜘蛛人般從14層樓外牆爬下,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名男子其實是失火當時想上樓探視住在15樓的母親,卻被警消攔下,情急之下,他才徒手爬到15樓陽台,安撫並確認母親的狀況後,才又爬下樓,讓所有人看傻了,而這名男子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費城18日晚間9點30左右,1名35歲男子傑曼英(Jermaine),得知住65歲臥病在床的母親遇上火警,因擔心她的安危,連忙趕到案發現場,卻被消防員攔下,禁止進入。

傑曼英情急之下衝破警方防線,徒手沿著陽台爬上15樓,向母親保證「沒事的」,才又爬下高樓,安全落地,身手敏捷的他就像蜘蛛人現身,讓所有人看傻眼。

傑曼英表示,當時只擔心母親的安危,完全沒顧慮自己,當時警方甚至因擔心他的安危,警告他,「如果不下來,會面臨坐牢的法律刑責」,不過卻在他落地後,警方網開一面,並沒有逮捕他。

根據《WPVI》獨家報導指出,傑曼英是1名建築、屋頂修繕工人,「飛簷走壁」對他來說並不難,事發當天早上因踩空樓梯摔傷臀部,但晚間時為救出母親,「化身蜘蛛人」,把身體的疼痛都放下。

警方推測,事發原因為垃圾壓縮機起火,火勢在18日晚間10點56分被控制,目前得知,4位民眾以及3位消防員因吸入濃煙送醫,並無傷亡傳出。

相關影音:費城大廈火災蜘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