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國讚中國「人權」 他透露中曾在聯合國花62億買票

日前英、日等22國駐聯合國大使聯名譴責中國的新疆政策。(資料照,法新社)

日前英、日等22國駐聯合國大使聯名譴責中國的新疆政策。(資料照,法新社)

2019/07/18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英、日等22國駐聯合國大使聯名譴責中國的新疆政策,卻有沙烏地阿拉伯、北韓、委內瑞拉、古巴、白俄羅斯、緬甸、菲律賓、敘利亞、巴基斯坦、阿曼、科威特等37個國家跳出來支持中國,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里夏提(Dilxat Raxit)痛批這些國家有一個共通點,即人權紀錄差勁。

《美國之音》報導,迪里夏提表示,中國需要一些國家在聯合國支持其踐踏人權的做法,而這些國家的人權記錄受質疑時,也需要中國的發聲,此外他還直指這些國家經濟不發達,中國透過經濟分化和誘導影響部分國家的政治。

報導指出,異見人士魏京生透露,早年他前往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大會,找了一個非洲小國代表談話,對方把他當成中國代表團,竟說「你們大使館剛剛給我錢了」、「你們這票我們投了」。魏京生還說,有美國官員跟他說,2004年中國為了壓制人權譴責案,收買費用高達2億美元(約台幣62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