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權力核心洗牌 南韓情報機構:金正恩胞妹地位提升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右)。(美聯社)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右)。(美聯社)

2019/06/26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2014年首度被北韓媒體報導,此後陪同金正恩出席許多國際場合而廣受各界注目,南韓情報機構昨天發布報告指出,根據習金會前後的資訊研判,金與正在國內的權力地位再獲提升,已進入該國權力核心集團。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國家情報院25日向向國會情報委員會匯報指出,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在該國的地位明顯提升,推測現已與最高人民會議常委會委員長崔龍海、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李洙墉地位相似。

報導指出,目前崔龍海在該國「二把手」的地位相當穩固,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雖在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歡迎儀式上現身,卻未列席雙方領導人會談,顯見其地位略向下調整。

此外,北韓歡迎儀式的列位亦顯示,外相李容浩官職雖低於金英哲,卻在儀式中排於較前位,足見其地位提升,且彰顯北韓外務省主導對外事務的現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