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連性奴也搞一帶一路 巴基斯坦女子無處伸冤

剛滿20歲的年輕巴基斯坦女子瑪莎西(見圖)在教會的幫助下逃出賣淫的地方。(美聯社)

剛滿20歲的年輕巴基斯坦女子瑪莎西(見圖)在教會的幫助下逃出賣淫的地方。(美聯社)

2019/06/17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調查人員發現,越來越多巴基斯坦女子被假藉婚姻之名,販賣到中國淪為性奴;然而巴基斯坦因為不想破壞和中國的貿易關係,要求調查人員對此「保持沉默」。

據《美聯社》報導,剛滿20歲的年輕巴基斯坦女子瑪莎西(Natasha Masih)是基督徒,住在費薩拉巴德。由於家中貧困,還有4個姊妹,瑪莎西爸爸的朋友建議「讓瑪莎西嫁給1名中國男子」,雖然她的爸爸很掙扎,但的確急需用錢,其他女兒都受傷而無法工作,瑪莎西說她當時別無選擇。

然而,嫁過去後才是夢魘的開始;瑪莎西的中國丈夫把她帶到一處森林,進入1間沒有廚房和浴室的小房間,告訴她「這是妳的房間」;之後,瑪莎西被迫「接客」,和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之後她還被帶烏魯木齊附近的銀都豪華酒店,她被限制在那裏賣淫。瑪莎西表示,她過著如地獄般的生活,總是偷偷哭泣,祈求幫助;後來她找到空檔用手機打電話回家,告訴父母實情,家鄉的教會研擬計畫,悄悄把她救出來。

像瑪莎西同遭遇的巴基斯坦女孩有500至1000名,當地的基督教徒大多十分窮困,會以販賣婚姻的方式換取錢財給家庭,次很多女生被迫在中國賣淫;巴基斯坦調查人員已發現中、巴兩方人蛇集團的範圍,還得知有1名巴基斯坦牧師簽署了數十份空結婚證書,供婚姻仲介使用。

瑪莎西表示,她原本也不太敢說出自己的遭遇,但為了避免更多女子受害,還是決定說出來;巴基斯坦越來越多受害婦女不願再隱忍,決定挺身而出,免得更多女生淪為性奴。

然而,中國的一帶一路計畫和中巴間密切的經濟關係,使巴基斯坦的高官下令調查人員保持沉默,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對調查結果更是全盤否認,直說沒有人口販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