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巾幗不讓鬚眉!美國海軍戰爭學院迎來史上首位女校長

美國海軍少將查特菲爾德(Shmhana Chatfield),成為美國海軍戰爭學院 (Naval War College)創校135年以來的首位女校長。(圖擷自美國海軍網站﹚

美國海軍少將查特菲爾德(Shmhana Chatfield),成為美國海軍戰爭學院 (Naval War College)創校135年以來的首位女校長。(圖擷自美國海軍網站﹚

2019/06/15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力出頭天!美國海軍戰爭學院 (Naval War College,NWC)擁有135年歷史,如今終於迎來首位女校長查特菲爾德少將(Shmhana Chatfield)。

據《美國海軍學會新聞網》(USNI)報導,美國海軍部長史賓塞(Richard V. Spencer)昨(14日)宣布由查特菲爾德任職NWC校長。美國海軍曾在2月的報告中,提議建立一個海軍大學系統,NWC校長在這項任務中將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查特菲爾德於1987年從波士頓大學取得國際關係和法語學士學位後加入海軍,1988年通過海軍後備軍官訓練並於1989年獲得軍徽。查特菲爾德在軍中擔任直升機飛行員,駕駛過SH-3海王、CH-46D海騎士和MH-60S海鷹。

查特菲爾德長年派駐在西太平洋和阿拉伯海灣的直升機支隊,為航母打擊小組和兩棲小組提供支援。查特菲爾德後來獲得海軍政治軍事獎學金,並於1997年在哈佛大學取得公共管理碩士學位。2001年至2004年期間,她在美國空軍學院當過政治學助理教授,2009年她拿到聖地亞哥大學教育博士學位。

查特菲爾德目前是美國海軍部隊馬里亞納群島指揮官,史賓塞表示,美國海軍戰爭學院負責教育海軍下一代領導者,而現在這個學院要由查特菲爾德來帶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