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大阪G20高峰會 機場、環球影城將交管

日本大阪將在高峰會期間實施交管,環球影城置物館暫不開放。(資料照)

日本大阪將在高峰會期間實施交管,環球影城置物館暫不開放。(資料照)

2019/06/10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將在28、29日召開G20高峰會,為加強維安警戒,關西機場和大阪機場的機場大巴士將在27至30日部分停運。在會議期間,附近道路將實施大規模交通管制,大阪環球影城內的投幣式置物櫃也將暫停開放,要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綜合媒體報導,因在大阪即將舉行G20高峰會,為加強警備,將施行交通管制,高速公路和普通道路將停運一段時間,關西機場及大阪機場附近的公路將暫時停止行駛,關西機場連接關西、四國地區的長途大巴路線將大幅減少運行班數。大阪官方呼籲民眾「多預留充足的時間,乘車前先確定最新交通情況」,並請遊客多利用鐵路系統。此外大阪環球影城內的投幣式置物櫃也將在24日到30日不開放,有需要寄放行李的遊客要特別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